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云靖薇

yunjingwei88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13篇文章,12644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云靖薇

云靖薇

 

【城翊】习惯

依然是ooc



一上车就睡觉是沈翊多年的习惯,杜城一直觉得这是个坏毛病,连哄带骂告诫过他好几次,可这个习惯非但没改,好像有更加严重的趋势。


蒋峰故作高深地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城队,你听说过没,落入水中的人一旦被水草缠住了,就应该放弃挣扎。”

杜城皱眉:“这跟沈翊上车睡觉有什么必然联系吗?”

“哎呀,他愿意睡就睡呗,不耽误正事不就行了?”

“凭什么?”杜城望着沈翊的办公室,从窗户里看着对方专心作画的背影,“偏不惯他这个坏毛病!”



但事实证明杜城很快便打脸了。从最开始没好气儿的“醒醒,到了”到现在“宝儿,下车了”不过一个月的时间。



人说二十一天就能养成一个习惯。

杜城非比常人,用了一半的时间便喜欢上了端详沈翊熟睡的侧颜。一开始他都觉得自己是个变态,看着人家单纯无害的模样想入非非,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清醒清醒,可当沈翊半阖着眼搂过来的时候,杜城忘记了拒绝,甚至连呼吸都差点停滞,眼睁睁看着对方白净的小脸在胸前蹭来蹭去,修长的手指勾在自己衬衫的边角,杜城告诫自己不能趁人之危,却还是忍不住偏头蹭上他的额角。


大概是觉察到了那一抹温热,怀里的人悄悄睁开眼,勾着嘴角在两人之间适时加了一把火。身体越靠越近,近的能听到彼此的心跳越来越快,略微干涸的嘴唇有意无意地擦过对方的脖颈,微乎其微的战栗。



“是不是我每次偷偷观察你,你都知道啊?”杜城探究式地望着对面的人,“知道我心怀不轨还故意勾我是吧?”

沈翊闻言笑得像狡黠的小狐狸:“城队目光实在太炽热了,我实在没办法忽视啊。”

杜城伸出手指虚点了他一下,然后举起红酒与他碰杯。香醇的红酒入喉,他笑着望向面前的人,头一回感谢自己的冲动。


原本沈翊是想等杜城给他摊牌的,可谁知对方迟迟没有行动。他能感受到杜城目光的炽热但同样能体会到他藏于内心深处的纠结。所以他打算主动一次,挑破这层窗户纸,当他靠在他胸口,明显听到杜城心跳漏了一拍,他知道自己赌对了。



“宝儿,下车了,”杜城停稳了车,手掌蹭了蹭沈翊的脸颊,“我们到家了。”

“嗯~”沈翊嘤咛一声,醒转过来,下意识想抬手揉眼睛,却被杜城一把抓住。

“别揉,脏。”杜城下了车,替他打开车门,解开安全带,见对方还没有下车的意思,忍不住开了句玩笑:“怎么,这是想要我把你抱上楼?”

他原以为沈翊会摆手拒绝,但没想到对方只愣了几秒钟,便伸手揽上他的肩膀,动作自然地没有一丝犹豫。


喝多了,真的是喝多了。清醒的沈翊绝对不会这么干脆的同意的。


杜城惊讶又窃喜,他的沈翊逐渐开始全身心的依赖他,甚至连撒娇也学会了。接下来他希望沈翊能够养成好习惯,不只是在酒后。



有一天外出办案,蒋峰正好和他们一辆车,看着副驾驶上熟睡的沈翊,趴到杜城肩膀好奇地问道:“城队,你以前不是不喜欢沈老师上车睡觉吗?还说不惯他坏毛病。”

“多嘴是不是?我的人,我想怎么惯就怎么惯。”杜城无视后面蒋峰诧异的神情,侧眸望向沈翊,反正有自己守在他身边,不会出事的。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习惯,改不掉就算了。



云靖薇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云靖薇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